相山雲煙

Day6 主推CP
昨天的我是废物了🌚没有写完作业…
今天。我。给我。竹马。疯狂打call💚💛我现在可能放弃了山斗哈哈哈。但不妨碍我喜欢toma🌚顺便谢谢仙女带给我的专辑和纸哈哈哈。

至于为什么一直都很喜欢…我也不知道。emm真的不知道。第一次接触是看了太太的文r,被甜到了不行,然后就…就站定了吧。大概我每次觉得他们很甜的时候,更多的是惊讶于他们竹马的感情吧。

一个眼神就能有的默契…我也不知道多长时间才能练就;两个人坐的非常远都能打起来的感情…是真的很好了吧;望向对方的眼神过分温柔hhh(不是. 大概是在节目中习惯性的把一起长大的事情说出来,才让我啃竹马啃的异常开心。
满嘴跑火车的傲娇nino撞上了天然属性的aiba.他们好像…在一起好久了,过去的人生中,大半时间都和对方呆一块儿,身边能有这样的人,本身就是一种幸运了吧。?

去日本的时候,被我爸我妈像看傻子一样看了一路,原因是我傻了吧唧跑到总武线的标志旁边照相。达成成就之.照下总武线黄绿。每次看到同框我就很开心了hhh。

“果然还是二宫。”
“果然还是相叶。”
UB-狠狠地甜了一把。
「違う二人だって 助け合って行けるよ」
「そう we are one」

有nino一起录的番组,我拔总是异常兴奋。
nino也是动不动就emmm(嘻嘻。

💚💛表白我笃.

废柴🐟继续写作业了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