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山雲煙

Day 8?
我昨天 吃完饭回家 写着生物睡着了 我妈说我一睡到了今天早上。于是又跳过去了一天,我可能是个废人了。

▪️蓝泽耕作——山下智久
入坑作确实是求婚没错,但我真的真的超喜欢开胸小王子。

蓝泽这个人高冷.傲娇.可能还有点小腹黑??可以说是又可爱又纠结又让人心疼的角色,而且也是他诠释的最好的一个吧。哈哈哈他自己也说过最喜欢蓝泽。
蓝泽的温柔是看不太出来的,他会在白石哭的时候默默挡在她面前;也会在她们的导师受伤正哭泣的时候冲过去安慰她;对自己的奶奶200%的在意;也会以自己特别的方式鼓励实习生…是一个很好的医生。
不过他有时候太喜欢钻牛角尖了,也有时候会把事情往自己身上揽。大家的抛开梗也接不上会傻愣愣的看着其他人,哈哈哈这个…真的…亚麻本色出演了吧(尤其不懂黄段子,曾经还被吐槽…“这种程度叫黄段子那世界上就没了这种东西了”)(我在说什么……

CB要完结了啊…只能在电影看见蓝泽先生了…从第一部到第三部,亚麻成长了很多,蓝泽也成长了很多。我觉得第三部是演的超级帅.炒鸡棒了。蓝泽先生好好看看的呀。
看完剧就很想当脑外医生🌚我个大姑娘天天想着要开别人的脑袋…就很想…做手术…。(这一定是我的第二人格哈哈哈哈)

▪️波多野卓巳——相叶雅纪
哎呀呀腹黑小医生啦。这个角色是真的让人心疼了…不敢说是演的最棒的,但是大概是我拔的天然属性,非常能让人产生共鸣了。

波多野从小就背负了很多责任。小的时候成为了自己亲兄弟的牺牲品,算是被自己的亲生父母放弃了,生下来只是为了给自己兄弟维持生命提供器官用的,至于他的生死,就没有人管了。而波多野很多年过去才发现自己的父亲不是亲生父亲,也发现了自己身上的秘密。

而且!而且白大褂很帅啊啊啊!我就喜欢白大褂!我p怎么没传个白大褂啊hhh。波多野算他很好看的造型了…每次他拍戏造型师都给他设计的很奇怪。小酒保的鸡毛头;贵族侦探的…emmm“贵族头”我真的🌚…我们拔怎么你了??
因为这个剧,我更想学医了🙉啊天哪!

▪️有明功一——二宫和也
到我们影帝妮了。之前说过打动我的是青之炎,但是要说最喜欢的还是我们大哥?虽然白金数据是真的厉害…双重人格…看得我很恍惚。

看了《流星之绊》的小说,嗯…剧情上是有改动的(这是废话)但是我觉得nino可可爱爱的让我想保护(不是
有明功一承担了这个家庭的很多,他们小时候就没了父母,所以总得考虑好全家才行,所以说nino的形象是不太像大哥的——他长得太幼了hhh。不过nino把大哥的形象演的很到位啊,比如担心,比如深思,比如纠结。

北川景子那次说他演这个角色怪怪的,有点拽?(忘了原话啥了,反正就说nino咋咋——没有diss他的,大佬们别对人家有啥意见…)我后来觉得“可怜村村长”是这个剧来的吧哈哈哈哈。就看我妮皱眉头了啊,不开心。

我想吃影帝妮做的饭…刚演完厨师不知道会不会厨艺增长hhh。现在还会去竹马家蹭饭么🌝
二宫先生成为了红白主持就很厉害了,我坐等了(接了他竹马的活r👌

好了我爱爱爱他们!!
太好看了!!好看!啊啊!你知道吧,其实我主要看脸。🌚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