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山雲煙

Day4 Pv

今日的我是个废柴。
作为一个理科生 在12点的前15分钟匆匆忙忙赶来写。
那我就说说给我触动最大的吧。

是的.是山下智久的.(当然我还爱Arashi!)
《Dreamer》
记得好像好多都是不全的…有一天偶然看到了完整版。大概是我去过美国,还跟他走了一部分重叠线路的缘故吧,真的,特别触动。

当时拍的时候他自己也有说过,特别冷,隔着屏幕都能感觉到的那种,不过他还是拍了,他还是用他自己的方式告诉我要有梦想。

每次想到那个画面我就觉得身心舒畅,活力满满。不过也可能是来自风景的冲击和他神一样的颜值。很多因素融合在一起,我真的超爱了。

I want to be a superhero.
好了,我继续干作业了🙂
吸一口拔哥.吸一口亚麻.抱着nino就跑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