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山雲煙

Day3 最喜欢的歌
今天真是艰难…我哪个都选不出来,看看明天的我更崩溃。选恐死亡了。

🔺《夏のオリオン》ー山下智久
亚麻自己写词写曲.送给sweeties的歌.con上穿着白色西装.弹钢琴的他.真的像白马王子,我看见他的眼里有小星星。

其实亚麻的话,并不是唱歌最出色的,但是我就是喜欢他的小鼻音(我也鼻音我就很开心了),我就是喜欢他对他sweeties的温柔和宠(虽然气到我质壁分离)

「ぼくわ君そばにいる」
「そばにいる いつまでも」
猎户座.亚麻的性格其实有点像狮子座.其实并不。他想要给饭最好的,也希望饭们一直在。在con上的他憋着眼泪久久没有说话,只是静静地看着台下的sweeties.大家喊“YamaP!YamaP!”的时候,真的被感动到了…
就像你写的,我们会一直在的.“夜露死苦”哈哈哈哈

🔺《マイガール》—Arashi
其实并不是最好听的一个…(emm…至少在我看来)但可以说是我对拔哥印象最深的一个吧…毕竟演了一个傻不拉几的神奇爸爸(嘘——)而且夏威夷con惊艳到我了
夏威夷.夕阳.五个人.大长腿!在柔和的灯光下显得比我想象中更美好的五个男人,来到故地,每个人都各怀心事的吧…(啊啊啊那个调音和调色我真的太爱了…我想去夏威夷。
所以说触动我的还是夏威夷con。

我的乖乖女。
「そっと小さな温もり集めて」
这个剧真的是神奇脑洞,不过拔哥也算是本色出演了,非常之温柔,所以每次听到这首歌就让我感觉非常温暖(???…

不行没时间了…一个理科生…要写不完作业了…
选恐真的要死了…
明天怎么办推啥子。
我还有时间吗??
我爱山下智久!我爱我笃!

评论(2)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