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山雲煙

Day2 我担
🅿️山下智久
我P真的是拯救了我,每次看见他的笑容我就跟着一起笑。曾经有着非常严重的前辈恐惧症,(虽然好像现在也有,不过好多了哈哈哈。原来上综艺真的…都乖巧状,然后前辈逗一逗就信了,现在综艺细胞多了很多哈哈哈。他自己一个人去美国开了3000多公里,真是辛苦,但是每当看到他跟我去过同一个地方,我就露出姨母笑。英语也是可以的,我就很佩服了🌚他还说是自学的,我就很气了🌚我很感谢他了,真的超感谢,最好的山下智久,最垃圾的我。
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。💕
💚我笃.💛
相叶雅纪的天然属性让我觉得他十分可爱(任何时候.不接受反驳🌝。当初刚认五个人的时候,我就记不住他,作为一个绿担真的是十分传奇(垃圾)了哈哈哈哈。可能他的乐趣就是怼nino?(我在胡扯)担任红白司会的主持人也是他这么努力的结果吧,每每看到他努力到伤了自己就很难过了,求您别那么拼。当时看到他是主持人的时候我还没有饭上他,但是当时就觉得这人挺厉害的啊…而且还挺温柔的啊。哈哈哈哈哈.
您 那么好 就请 继续好下去吧。
满嘴跑火车的nino和aiba的吃饭事件真的是要笑死我哈哈哈哈,我个傻子还心疼了nino半天。我妮就是小可爱小天使,他胡说八道我也喜欢,剧里面的角色诠释的…是真的很好。我喜欢17冲动的秀一,也喜欢老大哥有明功一,emmm白金数据…这个是真的厉害😐看到他腰疼还那么努力认真我就想吹一波了。
“それが aibamasaki”(念念叨叨自己竹马名字可可爱爱.捂嘴笑)我就死了,没有我了。抱着吉他唱歌的疲惫少年,请您照顾好自己。

图源的话…图片上面都有小姐姐们的id.
马上就要我拔生日了 有点小开心😋

评论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