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山雲煙

Day1
入坑果然还是要说到自担啊哈哈哈。杰尼斯的任何一个坑都是无底洞啊…🌝
🅿️亚麻
这真的是非常魔幻了哈哈哈。首先看了j跨和红白.不过那个时候我还不懂这个坑的可怕(不是.)我那阵子失恋了哈哈哈哈.非常难过了,就突然很想看日剧,翻着翻着.“code blue”这剧看起来挺洋气就这个了—其实主要是看见山下智久的名字很眼熟。山下智久先生的卷毛头我真的.哈哈哈哈对不起想笑.我就说这人谁.上网搜搜。
然后…诶我靠这么好看的么??就开始看求婚大作战.再然后看了13年的con…奋不顾身跳进了大坑。演健三时候的22岁的山下智久真的太美好了,(日本著名长跑运动员先生。开始听歌的时候,让我认定他的是我很多年前听过的“loveless”。原来.我那么早就关注过他。
这个人太温柔了,太可爱了,小时候明明超级傲娇,长大后也盖住了自己的锋芒。出道这么多年经历了那么多事情,希望您还是那么好。

💚爱拔💛NINO
在一个窝在被子里面的晚上,无意中戳开了拔哥的电影——就那个恋爱和魔法——不过似乎是想看奈奈来着?(为啥要看奈奈??)不过也可能是看到了toma的名字。但是!我看到了拔哥穿西装!啊!大长腿!模特!不过此时我还是一个为要不要入坑的犹豫不决的傻子.但我觉得应该是这个契机.我记得那天我狂“啊”来着.
后来开始关注.他们五个人在一起这么多年.想过要放弃但是他们没有.现在的成就都是他们经历了低谷之后一步一脚印走出来的。我不知道在一起快20年是什么感觉,希望是真的真的一直好下去。最触动是看了夏威夷的con,有种认定他们的感觉,跟着一起稀里哗啦hhh。(狂赞润监督.😋
-其实在一系列的怂恿之下(不是),边啃竹马边吸相叶雅纪🌚跳进了大坑.
曾经的我没有意识到我是一个黄担。第一次在红白上看到他,内心os:啊啊啊好可爱好好看。那次去日本.吃着晚饭看着nino的大广告贴在对面楼上.感觉非常之美好。后来做奇怪测评的时候,nino和拔哥亚麻并列排第一,我才发现了我的黄担之魂。因为站竹马站到我要长蛀牙,所以nino和拔哥的纸呀杂呀都一起买,从来.没落下nino过。
后来想想,被这个童颜却满嘴跑火车的人拴住了是青之炎吧。19岁的二宫和也演的秀一,最后的每一个表情都让我心疼。影帝妮.👌

最后用了之前微博小姐姐的图非常抱歉.
希望先生们一直好下去.

评论